Llikey_ni

偶尔写文 主写挪铁瓜乐

#NCT 《当和他生气时会发生什么?》

 🐬🐻

  

  

  

  🐬辰乐

  

  “我没有和他走的很近,真的只是在对接工作!!” 

  我有些委屈的对着钟辰乐小声控诉,语气因为着急显得有些生气,

  

  “哪里,你们明明就笑着聊了很久!”他沉着脸反驳我。

  

  他因为心情不佳,声音有些冷

  

  “你每次都说我,明明你自己也是这样!”

  “你哪次不是和别的男的聊篮球聊的不管我...”

  本来就因为状态不好而有些没精打采的我没来由地委屈了起来,

  “你自己生气好了,我不理你了……”

  把自己锁进房间,我也不管钟辰乐这家伙有没有被哄好,总之,我得先自己生个气……

  

  不知道什么时候钟辰乐站在我门外,用很别扭的话叫我开门。

  “开门,我要拿我的衣服。”

  

  “你来干嘛?走开”

  

  他没回应,只是在门一打开的时候抱住了脸上还有泪痕的我,我头埋在他怀里被他的手轻轻的摸着,最后听见他用很轻的语气有些缓慢的说

  “别哭了,笨蛋”

  “对不起嘛...以后不这样了”

  


  

  

 🐻锟

  

  因为昨天出门不听劝没穿外套,所以很光荣地感冒了,再加上生理期肚子痛,我只能一个人缩在被子里打喷嚏……

  

  钱锟拿着姜茶进来,一边把热水袋敷在我肚子上,有些严肃地教训我

  “叫你穿好外套就不听,现在好了吧感冒了吧”

  “下次再这样试试”

  虽然知道他是在关心我,但是我很反骨的就是吃软不吃硬,

  “ 我就不”

  “还就不,你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

  我憋着就是不肯认错,试图裹起被子断绝交流,被子还没拉起来呢 他就揪住我拿被子的手,看着我不服气的样子没忍住叹了口气。

  

  “哎哎,又要钻被子里了是吧”

  

  “每次都用这招,真是的”

  

  “说你是因为担心你,乖一点好不好?把姜茶喝了休息一会”

  

  “行吧...,都这样了我就让让你吧,但是可不是因为我服软了!”我强调着。

  “嗯嗯嗯 行了吧? 바보呀~”

  

  


  



  

  

  

  

  

  很早很早写的 ……

  很短很短随便看看叭🥰

  

  

  

  

  

  

  

  

  

  

  

   

  

评论(1)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