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ikey_ni

偶尔写文 主写挪铁瓜乐

『乐你 恋爱日常碎片✨』

  


  

  

  安眠曲

  

  

    钟辰乐唱歌很好听,我喜欢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抱着他让他给我唱歌,我会说,钟辰乐,我困了 给我唱歌好不好,     他总是轻轻地笑一声,然后把下巴搭在我脑袋上,摸着我的头,慢慢给我唱我喜欢的歌和他想唱给我听的歌。

     他的声音是缓和温暖的,会让我觉得很安心,迷迷糊糊之际他会偶尔停下来,偷偷地在我脸上留下一个亲亲。

     我想 他都给我唱歌了 那我就不计较他偷亲好了,反正我也是很大方的。

  

  

        烹饪

  

  

    钟辰乐会做饭这件事我很早就知道了,因为他有次发现我用速冻食品解决三餐,就说你这样迟早吃出病来,吃死你算了。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笨死了。

    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吃过速冻食品,因为他说反正他也要做饭 可以顺手给我做一份,不过要给他伙食费,外加请他看五次篮球比赛。

    嘿嘿 有便宜不占王八蛋,我接受了这项帮助,不过伙食费和比赛嘛,还没兑现,因为钟辰乐说都是他女朋友了饭钱就算了,篮球比赛嘛直接看他打就行,还能省钱给大头买玩具。

  

  

        游乐园

  

  

     钟辰乐说他不是小孩子了不喜欢去游乐场了,但是看在我想去的份上还是可以勉为其难陪我去的。

     我觉得他就是放屁,因为他一进园之后就拉着我到处玩,礼品店被他逛了个遍,然后他指着个玩具跟我说 嗯这个不错 可以给大头玩,很实用

    我想说实用你个大头鬼啊 大头怎么会玩泡泡机!

    不过他还是有点用的,起码去鬼屋的时候他一直紧拉着我的手和我说没事的都是假的 不怕我带你出去

 但是不要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他故意带我去鬼屋的恶劣行径

  

  

        游戏

  

  

    钟辰乐爱打游戏这件事真的让我很不爽,不是因为他打游戏不理我,而是因为他打游戏喜欢拉着我一起,

    我对他说我不会玩 你自己玩好了 他说不我要你和我一起玩,你放心吧有我带你你肯定能玩好,

    几局之后他看完我烂到家一样的游戏打法,就会诚恳的说算了你还是在那菜着吧我带你上分。

    所以别的朋友看到我的游戏段位之后和我说哇你什么时候游戏玩这么好了,我记得你菜的一批的时候,我都会说是菜的一批,但没关系钟辰乐会带我上分的。

  

  

  

  心血来潮写的!希望喜欢💕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